我和鬼狐搂搂抱抱

啊啊啊啊啊啊爆炸!

红枣蛋那个糯米酒:

爱你是我的出厂设置

阅读顺序从左至右


4000fo感谢!刀梗画糖的段子

失忆梗真的是糖!

《海底总动员》里,多莉对马林说过:“跟你在一起,我的记忆变好了,真的!因为当我看着你的时候,我就可以感觉到它!”

在这里就表达成,失忆也不会让一个人真的不爱他的爱人,应该会在见到那个人的时候有一种想和他亲近的意识……这种下意识在现实案例中有,虽然不是对爱人的……具体可以查一查Henry Molaison这个人

总之是个沙雕段子

一晚上5p彩漫太辛苦了……手疼……

又双叒叕忘了星星,我面壁


评论

热度(28284)

  1. 共5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